Rose

我推就是最叼的

王牌优先

  第一次写文很菜,自己私心,在御幸说出王牌优先的时候真的很难受,所以想着有人安慰一下荣纯就有了,私设人物是洁世林,跟荣纯一样在青道和荣纯是超级好的朋友,人物可能ooc,@桂花糕_和财前光绝赞交往中 呜呜呜是和大大一起写的,大大文笔超赞的!

  

  

  “毕竟王牌优先嘛”御幸这句话深深刺痛在泽村心里,按照以往泽村一定会大声的反驳而这次却异常安静,大家不禁觉得有些奇怪,洁世林看着那金色的眼眸黯淡下来不禁有些皱眉“啧,荣纯!你不是要和我一起练习吗?走吧,明天可是有稻实和帝东的练习赛”(其实只是个想让荣纯走的幌子)洁世林看着眼前要落泪的人,带着一双红眸精致的五官不禁皱成一团,恶狠狠的看向御辛一也毕竟自己前几天才让自己心爱的投手重新有自信,现在看来是完蛋了“御辛学长,那么请你和降谷去训练吧,我和荣纯先走了”洁世林就拉着荣纯走向练习场地。等荣纯回过神时手已经被洁世林紧紧拉着“等等?林!不是要去训练吗?你要拉我去哪里?”洁世林加快了步伐“去睡觉,荣纯你最近没有好好睡觉吧?如果明天你状态不佳,我可是会生气的”荣纯表示非常惊慌荣纯疯狂摇头“没有没有!小林我有好好睡觉!只不过最近感觉大家都在努力变强,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话会被丢下的”林的步伐猛的停下来,少年紧盯着泽村,眼神晦暗,薄唇微启问道“你是这么想的吗泽村。” 没有听到熟悉的“荣纯”,泽村有些慌乱,他结结巴巴的想解释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组织不起来。

‘林生气了’他意识到,但又毫无头绪,那人为什么会这样愤怒,没等泽村想出个所以然,林就勾住他的后颈往怀里拉去。

那股气焰好像消失了,少年又如往日温润如玉,丝毫不见刚才冷冰冰的样子。林没有说话只是将温热的气息打在泽村发顶。

  闻到林身上安心味道的泽村不知为何有点委屈,声音不自觉的颤抖起来“呐,林我真的比不过降谷吗?我真的不适合当王牌吗?”突如其来的质问林有点不知所措“林 为什么啊我明明很努力但是大家为什么还不认可我呢?是我不够优秀吗?不是说努力会有回报吗?为什么大家就是看不到我呢?为什么只看到降谷了呢?”说到这里泽村只感觉自己眼眶湿润润的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要一次又一次否认自己,是我还不够当王牌吗?还是说球速真的很重要?是我真的不够努力?眼眶里的眼泪在也忍不住开始流落下来,林感觉到自己衣服上的湿感“不是的,荣纯很优秀、很厉害,球速并不是很重要,每个人有不同的特点,荣纯是很厉害的投手,让人在场上很安心,我一直觉得能在荣纯身后守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荣纯在我心里一直一直都是王牌哦”林用手轻轻拍打着泽村的后背不断安抚着泽村“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不信任着我!我觉得打棒球是快乐的事情!但是我现在感受不到啊!明明大家都在我身边但是我还是感到了寂寞,我现在只有给他们喂球的份了吗?”看着怀里已经泣不成声的泽村,林不禁开始讨厌这个地方,他不知道他们和他到底说了写什么,但是竟然敢让他最珍贵的左投自卑成这样,真是让人恼火啊“荣纯,向前看看吧,你不止有降谷这一个对手,还有很多人期待着你成长,所以你现在好好休息,给我回宿舍睡觉,明天的练习赛让我们大闹一场吧”泽村抬起头向林露出大大的微笑“嗯!那么烈焰左投大人泽村荣纯回来了!!!呦西我去跑几圈就回去睡觉!”林看着恢复精神气的荣纯,脸上也不自觉露出微笑“好的,烈焰左投大人~明天的练习赛要加油哦,别跑太多圈把体力用完了”泽村紧张的露出猫目“mumumumu才不会呢!小林少操心了!”林看着已经跑远的泽村笑容逐渐消失,红眸逐渐暗了下来[是时候该跟御辛前辈聊聊了]

  太阳渐渐西沉,夕阳最后一抹余晖也销声匿迹了,没有泽村大嗓门的青道空气中尽是沉闷。

御幸长叹一口气,不经思索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泽村落寂的背影在他眼前挥之不去,是不是该去给他道个歉……

敲门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人是林。想起早上那双赤瞳迸发出的愤恨,御幸感觉自己的头更疼了。

勾出一个吊儿郎当的笑还没有开口就被对面人一句“御幸前辈真是好兴致,居然在这里怡然自得的品茶”堵了回去。

御幸感觉手上的茶杯变得烫手起来,不过还是习惯性的回怼道“真是的林君明明是后辈吧,怎么能这么对前辈说话呢。”

“我可不想认你这种说话不过脑子的前辈”

御幸的笑有些挂不住了,佯装不懂的样子,不过洁世林的下一句话直接打破了他的面具。

“‘王牌优先’这句话可是你亲口说的,怎么这么快就忘了吗。或者说你根本不在意荣纯的想法,对吗。”看着御幸一也一言不发的样子,林转身走出寝室。

该说的他都说了,至于听不听那不是自己该操心的。

  

  第二天,清晨大家都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前往稻实,但是迟迟没有看到那个笨蛋的身影,御辛不禁皱了皱眉头“林,你知道泽村去哪里了吗?他昨天不是和你在一块吗?”林并没有回答御辛而只是静静的等待自家可爱的竹马出现,御辛也大概猜到这个对自己没有一点敬意的后辈不会回答也只能静静等待,过了几分钟泽村的身影渐渐出现“对不起大家!我有点事情迟到了!真的很抱歉!!对不起!!!”林看着荣纯向那些队员慌张道歉的样子脸已经开始黑了(没办法自己的老婆这样跟别人道歉谁不生气!)“没事荣纯,时间还没到,还有10分钟大巴才来呢”林用手摸了摸泽村蓬松的头发,嗯,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呢。“啊!林别揉了头发要乱了啦mumumu”泽村用手拿掉了在自己头上乱揉的手拉着一起进入了队伍。其他队员看着泽村走向一军的时候开始窃窃私语“那不是泽村吗?他怎么还在一军啊?”

  “就是啊,他这种人怎么能在一军待下去啊?”

  泽村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已经熟悉了这种攻击的语言但是心里难免有些酸涩,林听见了那些话立马转头瞪着那些人示意让他们闭嘴。队员看到生气的林不敢在说什么。“凭实力进的一军,也不知道某些人在酸什么酸”林冷酷的声音进入那些人的耳朵不免有些生气,林便更加放大了声音“如果有闲心情在这里说风凉话和怀疑别人的实力,那我建议你还不如赶紧回家”(简称就是赶紧滚)作为队长的御辛听见这番话开始皱眉“林,你是不是最近太嚣张了?还有荣纯如果你在这样不努力,今天的先发还是会被降谷抢走的哦”顿时气氛降到冰点,这是仓持看不下去了出来缓解了一下尴尬的气氛“呀哈,大巴要来快走吧,蠢村别傻站着了,走了”泽村缓过了神点了点头就跟着仓持往大巴的方向走,林跟在他的身后一起走了。御辛也不在说什么也让队员们开始上大巴。

  

  上了大巴之后,林拿着耳机另一半戴在泽村耳朵上轻声到“荣纯,别在意那些话,要不要睡一会”泽村摇了摇头“林,没事别太担心我,我已经习惯了”林也只是皱着眉没在说什么。坐在前排的御辛看到他俩亲密的举动,皱着眉想到了昨天林对他说的话,不禁陷入沉思。

  

  稻实,成宫鸣站在学校门口走来走去,白河皱着眉陪着自家王牌等着青道和帝东的校车,卡尔罗斯已经准备好看戏了。多田野树不解的小声问到“鸣桑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紧张”白河黑着脸“因为某个青道的投手呗,他的状态看起来不怎么好”卡尔罗斯笑着说到“明明你也很担心小猫咪不是吗?”白河和鸣同时瞪向了卡尔罗斯,两人同声到“才没有”

  

  

  

  写不下去了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